联盟出具裁判报告确认干扰球 还漏了利拉德3+1

2020-02-10 02:26:39 阅读 176 views 次 作者:姚文旭

联盟出具裁判报告确认干扰球 还漏了利拉德3+1

北京时间2月9日消息,NBA官方出具开拓者队和爵士队最后两分钟裁判报告,确认鲁迪-戈贝尔最后时刻对达米安-利拉德的封盖是干扰球。

周六爵士队主场117-114险胜开拓者队。比赛最后时刻,当时开拓者队114-116落后2分。利拉德持球突破上篮,球在打到篮板后被戈贝尔碰到,碰筐而出。博扬-波格丹诺维奇抢下后场篮板,开拓者队采取犯规战术,波格丹诺维奇2罚1中,爵士队笑到最后。

因为利拉德出手后球先碰篮板再被戈贝尔拨走,所以这是个明显的干扰球,但裁判没有吹罚。当值裁判赛后承认了这次漏判,但表示根据规则,没有响哨所以无法回看录像。

比赛结束后,利拉德非常不满,冲上去质问裁判,被工作人员拦住并拉回更衣室。事实上,如果这球被吹干扰球的话,开拓者队将追平比分。

今天裁判报告确认干扰球的同时,还指出,罗伊斯-奥尼尔是垂直起跳,所以并没有对利拉德构成犯规。

另一方面,比赛结束前1分13秒,当时利拉德在面对乔-英格尔斯防守时命中三分。裁判报告指出,英格尔斯犯规了,所以这球应该是3+1。

版权声明:本文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,欢迎分享本文,谢谢支持!
转载请注明:联盟出具裁判报告确认干扰球 还漏了利拉德3+1 | NBA大全-专业体育资讯网